喜讯!上杭2个志愿服务项目和1名志愿者获表彰!

2020-12-03 16:49:07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12月2日,全省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榕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和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善萍出席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2020年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最美”先进典型暨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福建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项目、五星级志愿者代表。由上杭县委宣传部报送的“ 薪火相传”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项目获得福建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上杭县委文明办报送的“守护希望 点亮心窗”心理健康辅导志愿服务项目获得福建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高加美被认定为福建省五星级志愿者。(上杭县委文明办)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