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护航 助力考生乘风破浪

2020-07-09 09:19:17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高考,延迟了一个月,努力,却不敢缺席一刻。挑灯夜战,伏案苦读,书山题海……暑期蒸腾日,学子折桂时。

为助力莘莘学子圆梦高考,给广大考生营造卫生舒适、安静和谐的高考环境,临江镇在高考期间组织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7月3日上午,临江镇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到辖区内沿街商铺和上杭县第一中学附近、上杭县第二中学河对岸及金叶大酒店、上杭大酒店周边,发放《致高考考点周边居民一封信》,挨家挨户地劝说商铺和周边居民高考考试期间减少噪音,奉献爱心,绿色出行。

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居民们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规定,积极配合做好高考期间的各项工作。

7月7日一大早,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准时来到考点附近,搬桌子,摆放水,忙得不亦乐乎。志愿者们主动热情地为即将进场的考生和送考的家长送去免费矿泉水,在炎炎夏日里为他们送去一份及时的清凉与关爱。

送水活动贯彻环保理念,坚持“垃圾不落地”,自觉捡拾废弃物,不随意丢弃空水瓶,切实维护周边环境卫生整洁,弘扬文明新风尚。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