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镇召开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0-07-09 08:59:13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7月8日下午,临江镇召开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各社区驻居领导及党(总)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宣传委员葛剑平解读了创城测评新增任务和近期需整改问题,安排了创城实地考察工作、创城网上申报工作相关内容。党委副书记、镇长赖群传达了县创城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并就当前创城工作重点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站位,迅速启动。各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推进创城工作,确保各项创城工作有序推进。二要全面动员,补齐短板。会后各社区要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创城工作,充分发挥共建单位力量,汇聚创城合力。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落细整改任务。三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四要提升服务,加强管理。各社区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友善对待外来人员,耐心细致回答他人的询问,同时要做好内页材料归档工作,确保内页资料规范完整。

今年是创城冲刺总评年,临江镇立足城区主战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和部署,始终保持“创城”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为创城贡献临江力量。一是抓机制提升,不断提升部门单位间人力物力资源整合能力,构建齐抓共管新格局。二是抓城区共建,坚持以各项群众性创建活动为载体,持续凝聚共建合力。三是抓价值引领,坚持育人与创城并举,宣传与教育并重,着力提升居民文明素养,不断丰富城市内涵,集聚向善向上能量。四是抓民生实事,坚持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努力创造更多百姓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发展实惠。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