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委文明办开展“热血守护,共同战疫”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17 09:14:04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验血活动现场  县委文明办供图

为进一步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6月15日上午,在城区市民服务中心广场,上杭县委文明办组织开展“热血守护,共同战疫”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县委文明办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医护人员悉心指导,大家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然后排队献血,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无偿献血。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会更积极的参加此类志愿服务活动,为营造良好社会文明氛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办志愿者们撸起袖子踊跃献血的满腔热情,充分展现了文明办干部与时代同行的责任担当,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县委文明办林建英)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