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领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5-26 15:16:38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张北阳在城市管理局调研 郭健摄

5月21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北阳带领县委文明办负责人一行深入县公安交警大队、县城市管理局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调研中,张北阳听取了相关单位创城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交警、城管在文明城市创建中所取得的成效,对他们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针对下一步工作,张北阳强调,交警、城管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点责任单位,承担着重要工作任务,要确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当前,创城工作任务重、时间紧、难度大,要围绕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原则,建立长效机制,优化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严管严督,常抓不懈。对乱闯红灯、车辆逆行、随意掉头、乱停乱放、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处罚劝导。对城乡结合部、绿化带、边角地带的环境卫生等问题要持续加强管理,强化督查。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市民文明意识,让更多市民自觉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不断取得惠民利民新成效。(县委文明办郭健 胡钦培)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