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都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0-04-16 11:39:18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4月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下都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综治办结合机关支部主题党日在集镇上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4月15日上午,下都镇在镇三楼会议室开展2020年4·15国家安全知识讲座,邀请上杭县政华律师事务所王瑛律师前来授课。授课中,王瑛律师详细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的有关规定以及危害国家安全的有关活动应对措施,告诫党员干部日常工作生活中需牢记的5点常识,通过6个案例分析帮助大家牢记今天授课的内容。

随后,下都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集镇摆摊设点开展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国家安全关系你我》宣传材料百余份,整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都镇司法所所长表示,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强化人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是国家安全的固本之策和长久之计,也是开展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根本目的。(下都镇:肖运平)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