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临城镇夜间讲习堂走进九洲村宣讲

2020-03-31 15:31:44    来源:助力乡村振兴——临城镇夜间讲习堂走进九洲村宣讲   责任编辑:康金山

讲座现场 蓝琴芳摄

苏区干部新作风,夜间讲习传新风。3月25日晚上,临城镇九洲村会议室灯火通明,临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夜间讲习堂宣讲队队员来到这里为九洲村全体党员、村民代表等进行授课宣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北阳带领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县委党校、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观摩了宣讲活动。

夜间讲习堂由镇挂村领导严开锋副镇长主持,镇党委组织委员赖永莲宣读了《致九洲村党员及群众的一封公开信》,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晓建开展了纪律教育,镇党委书记丘小林围绕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打造社会主义新农村,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现场学习氛围热烈,深受党员群众的欢迎与喜爱。截至目前,临城镇夜间讲习堂已走进21个村(居)宣讲。下一步,临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夜间讲习堂将持续推进宣讲活动,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临城城 蔡梦)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