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用爱守护,杭川大地上的“一片红”

2020-02-04 20:09:31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通贤镇志愿者书写疫情防控宣传标语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广大志愿者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1月29日,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向全县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发出倡议。

茶地镇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临城镇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临江镇志愿者张贴疫情防控宣传知识

连日来,上杭县各志愿服务队迅速行动,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志愿者们深入到社区、村庄、群众家里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人文关怀、文明劝导等的志愿服务。引导全县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预防,使广大群众坚定了信心,消除了恐惧,稳定了情绪,凝聚了人心。

庐丰乡志愿者为居家隔离人员送蔬菜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充分彰显了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用爱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上杭县委文明办 邱发锦 马兆湘)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