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召开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工作会议

2020-01-20 16:05:26    来源:   责任编辑:李凌生

会议现场 林春红摄

为进一步提升上杭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志愿者服务水平, 近日,上杭县委文明办在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召开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工作会议,县委文明办工作人员和“舒心”心理健康辅导志愿服务队志愿者30多人参加了会议。

志愿者座谈会现场 林春红摄

会议总结了上杭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2019年工作及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对今后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未成年人心理辅导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发挥特长,做好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的守护者;三是提升素质,增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的本领。会上,上杭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为“舒心”心理健康辅导服务队志愿者颁发了证书。

会后,志愿者们还进行了座谈,并交流了正念疗法体验心得。

这次会议激发了志愿者的学习热情,提升了心理辅导志愿者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为今后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县委文明办 刘聪娣)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