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通贤村举办迎元旦趣味文体活动

2020-01-07 18:42:47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12月31日上午,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贤村党支部、村委会、通贤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村文化活动中心举办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元旦趣味文体活动,镇包村干部、镇宣传文化工作人员、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参与了活动。

  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者展演了女子腰鼓、广场舞、二胡、独唱等节目。以各小组为单位举行了踢键子、单脚跑、拔河等趣味体育比赛。活动中,还举行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强国、创省级文明村、创文明县城、垃圾分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乡村振兴、文明实践、纪念古田会议90年应知应会等现场答题活动,对答题正确的发放了小奖品。

 本次活动将群众性宣讲、文艺活动、体育活动融为一体,用群众性语言,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相结合,将精神文化食粮送到广大百姓中间,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整场活动热烈,群众参与度高,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进步的浓厚节日氛围,凝聚了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精神力量。(江永姑)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