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开展《雷锋的故事》读书分享活动

2019-12-10 18:02:42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关心关爱青少年成长,引导孩子们在读书中拓宽见识、增长智慧,12月7日,由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福建新华发行(集团)上杭分公司主办的“好书共分享·你我共成长”——《雷锋的故事》新华读书分享会在县新华书店举办。活动邀请到上杭县“书香家庭”获得者、县实验小学教师赖志斌为大家分享雷锋故事,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和家长们驻足聆听。

  分享会上,主讲人从雷锋的生平、雷锋做了哪些好事、什么是钉子精神等方面作了生动解读,并通过现场互动形式让小朋友们进一步了解了雷锋的事迹,以及他身上所具有的宝贵品质。整场读书分享会气氛热烈,生动有趣,小阅读爱好者们深感受益。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让小朋友们重温了雷锋精神,学习他积极进取、努力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让雷锋精神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上杭县委文明办 马兆湘 兰明桂)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