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召开2019年度“最美家庭”揭晓表扬会议

2019-12-09 10:45:0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家庭弘扬家庭美德,积极做文明和谐家风的倡导者、实践者,以家庭的和谐促进社会和谐,12月6日,县妇联、县委文明办、县直机关党工委联合举召开上杭县2019年度“最美家庭”揭晓表扬会议,来自全县2019年度获得省、市、县“最美家庭”代表共28人参加活动。

会上,根据中共上杭县委、上杭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上杭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二十条措施的通知》(杭委发〔2018〕1号)文件精神,对获得省、市、县“最美家庭”荣誉的,按获得荣誉等级给予获评对象一次性奖励金3000元、2000元、1000元。

今年,全县涌现出县级“最美家庭”30户、市级1户、省级3户,希望全县广大妇女和家庭要以“最美家庭”“五好家庭”为榜样,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新时代家庭文明新风尚,以小家庭的和谐共建大社会的和谐,形成家家幸福安康的生动局面,以家庭文明促进社会文明,为建设和谐、文明的新上杭贡献力量。(王丹萍)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