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爱同行 心奉献”红土巾帼志愿服务项目获奖

2019-11-18 16:31:02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为推进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不断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长效化、品牌化发展,11月7日,由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共青团上杭县委承办的上杭县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评选大赛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一楼大厅愿·空间举办。经过层层筛选、网络投票、现场展示等环节,县妇联“爱同行 心奉献”红土巾帼志愿服务项目脱颖而出,荣获上杭县首届“十佳志愿服务项目”称号。

据了解,县妇联“爱同行 心奉献”红土巾帼志愿服务项目以“138”工作法(一支队伍、三大品牌、八项行动)组织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常态化开展贴近实际需求的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下一步,我们将坚守初心使命,以巾帼志愿服务为党凝聚妇女人心,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建设“四个上杭”贡献巾帼力量。(王丹萍)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