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才溪镇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 70周年文艺活动

2019-09-23 17:31:12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歌舞——中国范 何梦茜 摄

9月16日晚上,才溪纪念馆门口广场灯光璀璨、人头攒动、热闹喜庆,由才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协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巡演活动在这里精彩上演,活动吸引了1500余名村民观看演出。

歌舞——走进新时代 官世成 摄

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歌舞中拉开序幕,随后由才溪村选送的腰鼓舞《中国范》、才溪纪念馆选送的情景表演《印象才溪女》、溪北村选送的广场舞《根扎百姓中》、才溪游客中心选送的诗朗诵《苏区精神永留芳》、才溪卫生院选送的独唱《向往神鹰》等15个节目轮番上演。整台晚会历时一个半小时,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赢得观众阵阵喝彩。村民王志云说“节目很精彩,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生活越来越幸福。”

为营造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良好的文化氛围,接下来,文艺巡演活动将于17日和19日晚上在才溪镇下王村和岭和村陆续上演,为村民送上丰富的精神文化盛宴,向祖国母亲献礼。(才溪镇 罗俊发 魏雪霞)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