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 你我同行——上杭县举办大型健身气功展演活动

2019-09-19 14:11:28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70”人形造型 林华春 摄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三届世界健身气功日,9月14日上午,由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上杭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上杭县健身气功协会承办的大型健身气功展演活动在瓦子街举行,200多名健身气功和太极拳爱好者参加了展演活动。

展演活动现场 林华春 摄

展演现场,健身气功和太极拳爱好者们摆出“70”的造型,以庆祝新中国的70华诞。在一曲曲优美的健身乐曲中,运动员们分别表演了五禽戏、八段锦、陈式太极拳、养生杖、传统杨式太极拳26式、太极云水扇、大舞、传统杨式太极剑等,节目精彩纷呈,博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展演活动活动现场 林华春 摄

上杭县健身气功协会成立于2017年,现有会员一百多人,协会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气功活动,把五禽戏、八段锦、养生杖、云水扇、大舞、太极剑等健身气功活动带进社区、机关、学校,充分践行“健康中国,你我同行”的全民健身理念。 (县创城办 林华春)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