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杭川——上杭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2019-08-16 09:37:27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进一步推进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总结交流前一阶段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2019年8月14日上午,上杭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张北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阳光公益协会、县义工协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文明办主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副主任邱永南对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以来的机制运行、阵地平台建设、志愿服务开展等工作作了通报。团县委、县总工会、县卫健局等单位对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作了交流发言。最后,张北阳指出在中心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志愿服务组织等共同努力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取得阶段成效,对下一步工作,张北阳强调:一是科学统筹,持续发力。各单位各部门特别是我们成员单位要主动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建立一套科学有效的制度和办法,形成更加符合实际、各具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路径和模式;二是突出实践,增强实效。要持续围绕打造“爱满杭川”志愿服务总品牌,充分发挥县级中心“八大平台”功能,紧密结合实际、对接百姓需求,让文明实践活动接地气、有活力、可持续、见成效;三是总结经验,推广典型。要不断总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经验做法,深入挖掘具有特色的经验做法,坚持边探索、边评估、边总结、边完善,及时挖掘典型,总结推广经验。(县委文明办 邱发锦 胡兰英 林春红)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