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委文明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座谈会

2019-08-08 16:03:15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8月5日上午,上杭县委文明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贺信精神座谈会,县委文明办全体干部职工及创城办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贺信精神,全体同志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重大成绩,对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提出了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的殷切希望,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志愿服务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上还学习了省委文明办主任在省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志愿服务的意义,结合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建设工作,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二是打造品牌。围绕“爱满杭川”志愿服务总品牌,精心策划可复制、可持续、可推广、符合群众需求的志愿服务项目;三是建立制度,加快志愿服务嘉许制度的建立,保障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四是加强宣传,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开展宣传,传播服务理念弘扬志愿精神。(县委文明办 邱发锦 马兆湘 邱红)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