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文明办评估组来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评估调研

2019-07-30 17:31:28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评估组在蛟洋镇新时代文明广场调研 傅松英摄

根据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关于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7月25-26日,省委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心主任谢纳新,省委组织部电教中心(远程办)副主任黄龙明,省委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心科长张如锐等评估调研组一行3人到上杭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评估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张北阳、县委文明办负责人及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评估调研。

评估组在蛟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调研 傅松英摄

此次评估调研采取实地考察、材料分析、问卷调查和访谈等形式展开,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上杭县蛟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古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吴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汀江绿道志愿服务示范点、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实地考察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情况。

评估组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 邱发锦摄

评估调研组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汇报会,听取了张北阳代表县委、县政府作的专题汇报,还与七支专业志愿服务队、五个示范镇、团县委、妇联、文联等单位负责人就文明实践的突破点、难点等问题做了深入的访谈,详细了解了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建设。

座谈会现场 丁明摄

评估调研组充分肯定上杭县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取得的成效,并提出要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的“三个重点,七个方面”,做到以评促试、以评促改,不断提高试点工作质量水平,争取打造全省乃至全国的“上杭样板”。(县委文明办 邱发锦 马兆湘 林春红)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