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医科大学、泉州师院学生来庐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9-07-12 09:54:42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7月10日至11日期间,庐丰畲族乡迎来了福建医科大学、泉州师院的两批大学生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泉州师院各位代表参观了金花茶扶贫基地。丰乐村主任陈才兴耐心细致的为大学生讲解金花茶项目运行的情况和乡村旅游的前景。之后泉州师院参观麻子坝围屋。大学生纷纷感慨:古代畲族先辈们的智慧、审美情趣是多么超前。

福建医科大学志愿者和卫生院工作人员来到铁峰村、丰济村,为村民开展义诊活动。学生为村民把脉,教授养生粥、简单推拿手法,并在现场设置咨询服务台,解答村民日常疾病的预防诊治,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等服务。村民们纷纷表示:福建医科大学志愿者和卫生院工作人员上门体检非常用心,值得肯定!

7月11日,福建医科大学志愿者联手乡文明办到集镇笑笑幼儿园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再次奉献慢慢的的爱心:为老师和家长讲解小朋友的手足口病的预防,并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蓝伟峰)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