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庄畲族乡:现场会助推文明实践比学赶超

2019-07-11 11:22:13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日前,官庄畲族乡组织全乡18个村党(总)支书记和乡机关、乡直办、非公党组织支部书记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现场会,了解各村、各单位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项目开展情况,点评各活动项目的特色亮点和不足,交流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新思路,以现场会的形式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各村平衡推进总体提升。

作为全县示范乡镇之一,官庄畲族乡不断健全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紧紧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活动的宗旨目标,主打开展“畲乡‘五心’工程”活动,即信念同心工程,互助连心工程,创业信心工程,理想红心工程,阳光暖心工程,通过“围围坐、娓娓说”,“客运小站谈新事”,“百姓舞台、你我交心”,“爱心串联”、“爱心储蓄罐”,“牵手一对一”,“关爱敲敲门”,“幸福拉拉手”,“爱心大风车”等活动载体,传播新思想,引领新风尚,关爱老百姓,划大同心圆,为共筑中国梦夯实思想基础,凝聚强大力量。

同时,官庄畲族乡加强对村级文明实践活动开展的指导,去年底,各村结合自身实际,均确定了一个主打活动项目,“携手小康路”,“ 农事一“点”通”,“ 阳光笑脸、牵手未来”,“红星闪耀照后人”,“温情守护、相约晨曦”,“情暖白发人、最美夕阳红”等一系列活动深入开展,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带来的实惠。(官庄畲族乡 蓝田)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