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溪口镇闪光灯下的“党课”

2019-07-04 15:44:43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志愿者为老党员整理服装 吴清梅 摄

“七一”来临之际,溪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摄影艺术志愿者走进部分村庄,为六十周岁以上的中共老党员拍照留念。

 在革命基点村大连,党支部组织了二十多名老党员在革命纪念亭前重温入党誓词,并拍照留念。九十三岁高龄的老党员廖寿朋站在纪念亭前,手执鲜红的旗帜讲述三年游击战争时期,惨无人道的国民党军在这里制造了震惊全省的“莲塘惨案”,有四十多名革命群众被杀。他深情地说,今天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在双华村,年青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了全村六十岁以上老党员、困难党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逐一为他们拍照留念。九十二岁高龄的老党员张振标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关爱,同时激动地说,历史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人民发展中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此次活动的开展,记录了老党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老党员们对党忠诚革命品质,同时也让青年党员和志愿者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溪口镇 何素华)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