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助力新上杭,教学成果迎新中国70华诞

2019-07-04 15:36:09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6月29日,在上杭县老年人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里,歌声嘹亮、舞姿翩跹,一场由上杭县老年大学举办的“助力新上杭.喜迎新中国70华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春季学期教学成果展演,在这里热闹举行。

当天,上杭老年大学的300个多老师、学员们用最好的心态,最美的舞姿,倾情演绎了瑜伽、广场舞、太极、拉丁舞、葫芦丝和大合唱等19个精彩纷呈的歌舞节目。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里,老师、学员们“不忘初心,桑榆展芳华”,纷纷把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以及劳动人民热爱生活的风采,进行了尽情展示。

演出结束后,交谊舞班老师刘连英满怀感慨的说到:这次2019春季学期闭学展演节目很精彩,表达了学员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圆了她们的大学梦,舞台梦。今天,她们在短期内有如此精彩的表演,作为老师也感到无比荣幸与自豪,为她们点赞。

而在老年人活动中心一楼的主大厅里,则是另一番热闹的景象,近百幅由老年大学书法班和书画班、诗词鉴赏班、手机摄影班学员自己创作的书法、国画、诗词、摄影作品,布满了整个大厅,而一幅幅作品则饱含了对党对祖国的深情,对社会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离休干部刘友义前来观展,他激动的说到:我以前也是老年大学的学员,现在的条件比以前好很多了,这些学员们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创作出来的作品非常棒!(李纪涛)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