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正心 实践正行:庐丰畲族乡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

2019-07-01 16:31:23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为整治集镇和周边环境突出问题,巩固前期改善的效果,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6月28日,庐丰畲族乡机关志愿者联合丰康村、丰济村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各部门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拿扫把、铁锹等清洁工具,分工合作,有的志愿者对狗子堂至加油站路段、第二市场周边的小广告、垃圾堆进行了集中清理。有的志愿者对集镇商铺进行门前三包、交通劝导、创城须知等集中宣讲,引导大家共同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提高了全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参与度、积极性。

据了解,今年以来,庐丰畲族乡志愿者们以集镇为中心,开展了多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在擦亮东南片区七个乡镇入口名片同时,也进一步强化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的创建意识,提高了全民参与卫生环境整治、家园清洁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提升美丽畲乡庐丰形象、促进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钟寿能)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