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领导开展创城现场调研督导工作

2019-06-25 10:13:31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6月21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北阳率领县委文明办、县创城办、县城市管理局、交警大队相关人员就当前创城面临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督导。

    针对当前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张北阳一行先后前往新华书店、瓦子街广场、东门市场、永辉超市、部分马路市场、汽车站、城西社区、杭烨光速网吧等10余个实地测评点位,实地察看各点位的环境卫生、行业规范、公益广告宣传、公共场所秩序、无障碍设施等情况,了解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现场研究、督促整改、确保创城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张北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创城工作,抓住创城中的薄弱环节,直面问题,对标对表,全力推进。要在宣传上再发动、再营造,城区各单位、各商户LED要广泛刊播创城公益广告,要深入发动,广泛动员,调动全民参与创城工作的积极性,形成“人人知晓创城、人人支持创城 、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确保创城工作顺利推进。(县委文明办 曾晓)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