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丰畲族乡积极组织志愿者集中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24 16:18:27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移风易俗的作用,6月21日,庐丰畲族乡文明办、综治办、妇联、安监站、农机站等部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集镇片区联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各志愿队员们分头行动,有的志愿者在庐丰中学周边开展文明交通劝导、不大声喧哗,提醒过往车辆禁鸣喇叭,为中考营造良好氛围。有的志愿者向流动摊点、沿街商铺和过往群众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须知》、《八不行为规范》、《防范电信诈骗十不须知》、《庐丰畲族乡综治平安创建》等各类宣传材料,普及各种应知应会;有的志愿者对沿街群众“门前三包”入户宣讲和小广告清理工作,此次活动让集镇干净整洁的面貌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群众综治平安等相关咨询6人次,清理“小广告”80余处,为参加中考的学子提供各种爱心支持,增强了志愿队员们为大众服务的意识,密切了干群关系,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支持。(李凤香 钟寿能)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