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进基层”百场巡回宣讲活动走进上杭九洲村

2019-06-20 11:21:45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动员和激励广大农村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引导干部群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6月17日下午,上杭县政策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到临城镇开展“新思想进基层”百场巡回宣讲活动。

    活动在美丽的汀江绿道九洲驿站广场上举行,九洲村全体党员、村民代表、临城镇部分机关干部参加活动,宣讲会吸引了附近的村民、游客前来观看,现场气氛热烈。

    宣讲活动在村民组织的精彩舞龙表演后开始。宣传队成员黄裕珍结合临城镇和九洲村实际,从乡旅产业融合发展、重视专业化运营、提升旅游品牌竞争力、拓宽乡村旅游投资领域等方面,同大家分享了他对乡村振兴与发展乡村旅游产业的感悟。

    宣传队成员兰梅英以《惩治微腐败,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题,从几起侵犯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分析了这些金额不大的腐败问题的危害性,号召广大基层的党员和群众要相信党中央反腐的决心,从自己做起,不做助长腐败的事,共同促进社会风清气正。

    宣传队成员张子炎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和生活阅历,从选准方向、周密准备、成功要点、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创业农民厘清思路。

    宣传队成员县社科联主席罗世远以《壮丽七十年,建功新时代》为题,从身边的衣食住行变化到一项项伟大成就,带着大家回顾了七十年来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鼓励大家以更饱满热情建功新时代,共创新辉煌。

    上杭县政策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于去年10月组建,着力打造“看单点菜”基层理论宣讲新模式,面向各乡镇、村居以及机关、企业、学校开展宣讲活动,开展了“十九大精神”“乡村振兴”“精准扶贫”“扫黑除恶”“依法治县”等系列专题宣讲活动,受众超过1万余人。(上杭临城)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