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司法局开展“安全生产月”法治宣传咨询活动

2019-06-18 09:01:09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今年6月是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4日上午,县安委会组织成员单位在江滨路人民广场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上杭县司法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结合司法行政职能,开展了以“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法治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县司法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摆放宣传知识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扫码有奖、有奖知识竞答等形式,就安全生产相关的法律法规向群众进行宣传教育,法治宣传人员现场耐心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咨询。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次。

此次活动得到广大群众好评,同时也大面积的传播了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生产等知识,在全县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温浏英)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