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举办全国、省级文明单位(村镇、社区)网上材料申报工作培训会

2019-06-18 08:51:05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做好新一届全国、省级文明单位(村镇、社区)创建届中材料申报工作,6月14日,上杭县举办全国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届中材料申报工作培训会,全县56个参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文明办创建股负责人根据新版的《福建省文明单位(村镇、校园、社区)测评操作手册》要求,利用PPT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申报材料的时间跨度、材料类型、注意事项等内容,对申报材料具体内容的格式、细节、要点进行细致地解说,并现场解答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会议要求,此次电子材料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形式新、要求高,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整理创建材料,确保材料申报工作顺利完成。(县委文明办曾晓 文/图)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