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地镇开展“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2019-06-17 12:52:3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今年6月14日是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为感谢献血者的无私奉献,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保障临床血液供应安全,茶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卫生院等部门,于6月14日在茶地集镇中心开展了以“人人享有安全血液”为主题的“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正值茶地圩天,又是久雨初晴的日子,集镇中心行人熙熙攘攘。志愿者们在卫生院门口设立了咨询台为群众进行免费义诊,为他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健康检查,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志愿者们为到场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和宣传袋,广泛宣传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等常识。

此次活动弘扬了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加深了广大群众对无偿献血的理解了。 (茶地镇)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