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开展“浓情端午,传承文明”端午节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12 10:13:09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端午节期间,上杭县组织开展了“浓情端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情系端午节,爱在敬老院

6月6日上午,上杭县税务局志愿者前往养心园护理院开展“情系端午节,爱在敬老院”慰问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带来了前一日亲手包的爱心粽子及老人们最爱的香蕉,陪老人拉家常,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温馨端午节,孤寡老人有伴

6月6日上午,在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庐丰畲族乡新时代文明志愿者前往庐丰畲族乡敬老院,开展端午关爱孤寡老人活动,提前陪老人们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端午节。

情系老人 “粽”情端午

带着对老人的关爱,端午节来临之际,上杭县义工协会蛟洋志愿服务队的义工们前往蛟洋敬老院,为老人们包棕子、理发、洗澡、打扫环境卫生,并为他们做了一顿丰盛的午餐,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一个温馨快乐的端午节。

品味端午,传承孝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构建尊老尚老和谐社会,营造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6月5日上午,临江镇天山社区大党委联合县中医院、禾康公司在县江滨广场举办了以“品味端午,传承孝道”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关爱特殊儿童 共度温馨端午

6月4日,上杭县阳光公益协会志愿者前往上杭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特殊儿童 .共度温馨端午”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讲故事、唱歌跳舞,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

品味端午节 传承好孝道

端午来临,上杭县民政局联合龙岩禾康智慧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县中医院举办“品味端午,传承孝道”老年人爱心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去一份欢乐,也传递了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正能量,还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老年人的行列中来。

端午情谊深 人民爱消防

端午来临,县老体协文体俱乐部的志愿者们来到县森林消防大队的驻地,与消防救援人员共同开展“端午情谊深、人民爱消防”联欢活动。据了解,这项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9年。

(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