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端午节,爱在敬老院”庐丰畲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慰问活动

2019-06-10 15:52:27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6月6日上午,在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庐丰畲族乡新时代文明志愿者、乡民政办负责人、乡妇联主席前往庐丰畲族乡敬老院,开展端午关爱孤寡老人活动,提前陪老人们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端午节。

志愿者们带着煮好的粽子送到敬老院孤寡老人手中,并把带来的两大盆菜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一起分好送到了老人饭桌上,陪他们聊天,在浓浓的粽香情中共度端午佳节。志愿者们与老人们拉家常,像亲生子女一样和他们亲切交流,让他们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体味到社会大家庭的和谐。老人们高兴不已, 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庐丰畲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今后会围绕着“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结合实际,开展常态化慰问活动,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更有情怀、有温度。(钟寿能)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