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共中国 追梦新时代——科技志愿服务走进古田红军小镇

2019-06-10 11:18:19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6月5日,县科协联合古田卫生院组织科技志愿服务队走进古田红军小镇,开展以“礼赞共中国 追梦新时代”为主题的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在古田红军小镇中心广场,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和参训学员发放了《健康生活小知识》《中华科学文化瑰宝——24节气知识》等科普读物,推介了科普中国APP、科普中国和福建科普、上杭科普微信公众号,赠送了禁毒科普知识小礼品,科普大棚车为居民播放了贴近日常生活的科普视频。医务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等服务,发放了医疗知识手册。

社区居民与志愿者们积极互动,真切感受到志愿服务的热情与爱心,希望我们将更多科技与科普知识带到红军小镇,助力红军小镇乡村振兴和乡风文明建设。(上杭县科协 廖丽萍)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