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地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05 15:18:39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6月4日上午,茶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综治办、安监站、食安办、河长办、农机站、司法所等部门利用圩天人流量大的机会,联动开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反邪教、安全生产、河湖生态环保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镇工作人员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们向往来群众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防范诈骗指南》《防范邪教好生活》、安全生产常识、食品安全知识等宣传材料,以及印有相关宣传标语的宣传品。还向群众详细讲解《2019年群众安全感调查问卷》,宣传我镇平安建设的成果,耐心为群众解答各类疑问。本次宣传共发放各种宣传材料1500余份,宣传品500余份。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等工作的参与度和知晓率;增强了他们的安全生产、防诈骗、防邪教等意识;加深了他们对扫黑除恶、河湖长制等工作的认识。(茶地镇)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