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扫黑除恶,共建美好家园 —茶地镇在职党员走进城东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19-05-28 16:11:31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力度,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和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5月26日上午,茶地镇党委组织在职党员走进城东社区开展“深化扫黑除恶,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以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及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广泛宣传,向社区居民、过往行人和沿街商户等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和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并与群众亲切交谈,为群众答疑解惑,积极鼓励广大群众勇敢维护自身利益,坚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

此次宣传活动,使社区居民进一步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法治意识,使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为建设平安和谐美丽社区环境营造了浓厚氛围。(茶地镇 郭剑)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