稔田中学举行"红五月"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2019-05-27 10:44:09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营造积极向上校园氛围、充分展示稔中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稔田中学利用5月份开展"红五月"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活动紧扣当前社会主旋律,突出歌颂祖国、传承优秀文化、争做时代新人、服务社区群众等,活动项目包括青年志愿者服务、最美寝室评比、"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比赛、校园“美德少年(刘永生将军好学生)评选活动、“传承好家风家训”绘画比赛、党员教师文明实践活动、教师岗位练兵活动和校园“著名苏区好老师”评选等。

"红五月"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检测和展示了稔田中学近年来素质教育的成果,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再提高,为老师专业化发展、提高学生的生存技能和成长方向积累了经验,而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志愿者活动。(上杭县稔田中学 丘贵辉)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