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丰畲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行时:小手牵大手 共创文明城

2019-05-15 14:56:3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5月14日,庐丰畲族乡文明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综治办志愿者在庐丰民族中学开展“小手牵大手 共创文明城”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周边群体,通过“小手拉大手”,以点带面,让文明之花在每一位同学、家长心中生根。

活动中,志愿者们针对乡重点推进项目: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垃圾收费、“四好”公路建设、创城应知应会、“八不”行为规范做了细致深入的介绍,赢得学生们的认同,为再推进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乡党委副书记、司法所所长陈建洲并对近期学校霸凌事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团结同学,互敬互爱。二要加强沟通,言谈举止不粗俗,不意气用事。三要珍惜光阴,把心思用在学习上,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局面。(李凤香 蓝彩辉)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