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五一”、庆“五四”,县政协机关工会和庐丰畲族乡机关工会联谊开展庆祝活动

2019-05-05 17:15:2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喜迎“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为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的文体生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4月28日下午,在乡党委政府、县政协的大力支持下,由乡工会、乡团委和乡文明办主办的联谊文体活动顺利进行。

最先开始的是健康休闲跑步,县政协工会和乡工会全体会员从畲族公园广场(蓝氏家庙文化广场)出发,沿着东溪漫道快步走2公里至麻子坝围屋。一路走来,两个机关的青年干部有说有笑。五颜六色的花丛中不时有蝴蝶出入,青青的烟叶,土色的围屋,蔚蓝的天空构成一副绝美的画卷。

接着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举行篮球投篮比赛、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双人跳绳比赛。比赛期间,县政协主席林英峰亲切慰问了比赛选手,还在机关食堂和工会会员一起做艾叶粄。

通过举办文体活动,丰富广大青年干部的文化娱乐生活,加深了和县政协青年干部的友谊,激发青年干部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今后日常工作中来。(钟寿能)

引题图片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