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庄畲族乡为军人家庭挂上“光荣之家”牌匾

2019-04-26 15:31:17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看着家门口新挂上一块金色的“光荣之家”牌匾,官庄村一位83岁的退休军人说不出的激动。他兴奋地拿出了当年穿军装的照片,现场和前来挂牌的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分享。这温情的一幕是此次官庄畲族乡对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工作的一个小小缩影。

为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4月18日我乡召开了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部署会议,连日来,我乡18个村约600余户“光荣之家”光荣牌悬挂工作迅速进行,目前已基本完成挂牌工作。

光荣牌,承载着军人以及家属的无限荣耀,彰显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荣誉。不少军人亲属表示这块光荣牌让他们感到很光荣,更加坚定了拥军护军的决心。(官庄畲族乡)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