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进基层 ——茶地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政策理论宣讲活动

2019-04-25 11:29:21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4月24日,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政策理论宣讲服务队、中共上杭县委“星火讲师团”暨上杭县乡村讲师团走进茶地,在茶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点开展了“新思想进基层”百场巡回宣讲活动。

为更好地营造宣讲氛围,提升学习效果,宣讲活动以茶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文化传播队志愿者们表演的旗袍秀开场,接着县红色文化研究专家刘长生开始了《上杭红色交通线及保护探究》专题宣讲,宣讲过程中茶地镇黄竹墩红色交通线被多次提及,让在场的茶地群众再次重温身边的红色故事。随后,县法院审判庭的法官们演起了案件情景剧,用最贴近群众的故事,最通俗易懂的语言,将法律知识传播给群众,让群众能够更好地从案件中吸取经验教训,自觉做守法公民。

之后,县水利局水利水电工程师黄玉雄作了以《践行新思想,守护绿水青山》为题的宣讲,呼吁大家共同爱护生态环境。县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县社科联主席罗世远作了《辉煌七十年,喜看新变化》为题的宣讲,从衣食住行谈生活的变化,让群众们频频点头认可。活动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结束,讲师团与茶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文化传播队志愿者们一同登台,唱出祖国的赞歌。(茶地镇 陈秀丽)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