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开展“致敬爱情”为金婚夫妇义务摄影活动

2019-04-24 15:05:16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金婚夫妇义务摄影

“来,靠近一点,笑一笑,好嘞”随着快门的响声,一张精美的图像定格在幸福的笑脸中……。日前,上杭县“花开沃土”文艺志愿服务队来到上杭县白砂镇东塘村为该村5对金婚夫妇免费摄影纪念照片。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让文艺真正为群众服务,2018年12月,上杭县文联成立“花开沃土”文艺志愿服务队,组织摄影家协会60名志愿服务者,开展“致敬爱情”为金婚夫妇免费摄影公益活动。

为金婚夫妇义务摄影

此次活动为期一年,在全县内广泛征集金婚夫妇,志愿者义务上门为他们拍摄金婚纪念照片并现场打印照片赠送给金婚夫妇,让快门记录下幸福的一刻。“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最浪漫的事情就是与相爱的人慢慢变老,他们风雨同舟50年,相濡以沫,虽然岁月在他们脸上刻下了一道道痕迹,但这并不影响他们心中的美丽,留下美丽的瞬间,见证美好生活。

上杭县文联充分利用文艺协会志愿者技术多、专业广等优势,切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做到文化惠民、文化乐民、文化为民。(上杭县委文明办)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