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 “幸福家·智慧爱”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 第五讲开讲啦!

2019-04-12 15:03:42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4月11日晚,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幸福家·智慧爱”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第五讲《亲子沟通的技巧》在临城镇城西社区家长学校举行。临城镇部分干部职工、城西社区两委干部及各年龄段家长共9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高武周老师从孩子的逆反心理开始介绍,对亲子关系不和谐对孩子的影响、父母的沟通方式对孩子的影响,如何减少亲子之间的冲突,建立亲密和谐的亲子关系作了详细的讲解,给在场的家长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家庭教育辅导课。

讲座现场,高老师还与家长们互动,精彩的讲课内容赢得阵阵掌声,使家长掌握了许多亲子沟通学习的技巧,增长了家教知识,深受家长们的欢迎和好评。

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幸福家·智慧爱”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每月将举办与家庭教育有关的不同课题的课题,有需要的家长可以关注县妇联微信公众号,每期讲座的时间、地点、主题都将在公众号中进行预告。(上杭县妇联)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