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文明办领导来杭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

2019-04-09 16:24:25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调研组在才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调研

4月4日,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省委文明办主任陈添贵一行3人到上杭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龙岩市委文明办主任王德堂,上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北阳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在才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才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旧县镇新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调研上杭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阵地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调研中,陈添贵充分肯定了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整合志愿服务队伍,确实建强建精实用队伍;二要进一步科学制定志愿服务活动的计划,确实加强计划可行性和执行力;三要进一步对接县乡服务项目,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四要进一步完善农村书屋建设,提高平台辐射深度和广度。

调研组在旧县镇新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调研

王德堂对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工作也提出了建议。(上杭县委文明办 邱发锦 马兆湘)

调研组在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调研

调研组在才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调研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