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丰商会爱心企业家走访慰问烈士家属

2019-04-04 16:23:06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表达对烈士家属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4月4日,庐丰商会爱心企业龙岩友群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丘晓林走访慰问我乡烈士家属,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每到一处烈士家中,龙岩友群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丘晓林都关切地询问烈士家属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同时感谢他们家人为国家所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乡文明实践志愿者还嘱咐罗福秀等烈士家属要保重身体,生活上的困难都可以跟村、乡干部联系。

乡民政部门负责人表示,烈士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要重视、关心和照顾好烈士家属,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切实解决好烈士家属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李凤香)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