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手足口病,守护幼儿健康 ——茶地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培训活动

2019-04-03 09:27:47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做好儿童手足口病的防治工作,有效预防及控制手足口病在幼儿园内传播。2019年4月2日,茶地镇卫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联合茶地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了手足口病预防的专项讲座,幼儿家长及幼儿园老师共计60余人参加。

本次讲座以家园共育为目的,从家长最关注的孩子健康为出发点,增强家长和幼儿园老师对儿童手足口病的预防意识。为让家长能够自行在家做好日常手足口病的防范工作,此次讲座先从手足口病的定义、临床表现、传染途径以及预防措施几个方面让家长全方位了解手足口病,同时引起家长对儿童手足口病的预防工作高度重视。

通过此次讲座,家长及幼儿园老师对儿童手足口病及其应对措施有了更全面、更深层次地了解,更加有信心帮助孩子预防手足口病,从而守护孩子们的健康!(茶地镇)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