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蛟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夜间流动讲堂走进村庄

2019-04-03 08:58:07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适应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聚焦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蛟洋镇广大农民群众白天忙于劳作的实际,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在各村开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政策理论夜间流动讲堂,推动党的政策理论贴近群众、深入人心。

3月27日晚上,政策理论我来“讲”志愿宣讲队成员,兵分五路前往邹坑村、陈坊村、梅坝村、东乾村、丘坊村开展宣讲活动,各村党员、村民代表、妇女代表和老同志聆听了宣讲。

活动中,宣讲队成员从生态旅游与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特色产业发展、农业与旅游融合发展、村级组织建设等课题进行宣讲。整个宣讲活动紧扣主题,紧贴实际,通俗易懂,深受党员群众欢迎。

据了解,蛟洋镇根据党员人数多、居住分散,同时多数农村党员白天忙于劳作,全镇党员集中培训学习难度大等难题,开设政策理论夜间流动讲堂。成立了由镇党委书记、镇长、人大主席、副书记为主讲人,其他班子成员为副讲人的讲师团,利用晚上时间,分成五组深入各村,为村干部、农村党员、村民代表和老同志开展理论政策宣讲。通过生动活泼和贴近实际的形式,把理论送到群众身边,将政策送到百姓手中。(上杭县委文明办马兆湘 傅松英)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