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贤镇开展“节水我先行,护河当先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2019-04-02 14:41:1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情系通贤―通贤镇生态环保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3月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 3月22-28日是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通贤镇生态环保志愿服务队围绕“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活动主题开展了志愿活动。

(一)鱼苗放生志愿活动 3月22日,通贤镇团委、妇联、水利站、环保站、河长办组织志愿者到集镇、东里村、文坑村河段开展鱼苗放生活动,共放生鱼苗3000余尾。

(二)水资源管理志愿宣传活动 3月22日,通贤镇利用赶集日在集镇摆摊设点,组织志愿者开展“节水、用水、管水”等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倡导广大群众强化水资源管理,人人争当护河先锋。

(三)“清四乱”志愿活动 “中国水周”期间,通贤镇还开展了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清四乱”专项清理整治行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节水意识、水生态环境、水生态文明建设意识。(通贤镇团委 通贤镇水利站)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