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妇联开展“爱满杭川——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19-01-10 15:04:30 王丹萍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志愿活动现场

为切实推动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深入开展,1月9日下午,上杭县妇联深入泮境乡开展2019年春节前夕“爱满杭川——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活动现场

上杭县妇联巾帼志愿者先来到泮境乡清峰谷红领巾少年教育基地开展“爱心上杭”助学帮困志愿服务行动。巾帼志愿者们与县特殊学校的40名孩子们一起参加了“爱你、爱我、爱他(她)我们都拥有一个幸福的家”主题户外活动,并向孩子们捐赠了40个书包。县妇联希望通过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一份关爱,希望在她们的内心种下爱的种子,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爱心人士来关爱特殊儿童。

志愿活动现场

随后,县妇联巾帼志愿者们来到泮境乡定达村开展“小康上杭”精准脱贫志愿服务行动。巾帼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20户贫困户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每到一处,巾帼志愿者都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天气变冷,保重身体。

下一步,县妇联将充分发挥各级妇联组织的作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文明新风,创新形式,总结经验,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进一步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贡献巾帼之力。(王丹萍)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