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北阳到通贤镇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2019-01-09 11:11:52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1月8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张北阳到通贤镇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调研组一行深入通贤村、秀坑村察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听取了通贤村、秀坑村关于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志愿者队伍组建、志愿活动开展情况,察看了通贤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副主任丘晓武,县委文明办主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副主任邱永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县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镇党委书记梁兰珍关于通贤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张北阳对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出“六化”要求和“四心”效果。“六化”即目标任务项目化、志愿队伍多样化、志愿活动特色化、志愿服务精细化、志愿程序具体化、经验可视化。“四心”即助弱帮困献爱心、解疑释惑增信心、以诚相待换诚心,示范引领聚民心。(通贤镇)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