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近千人参与文明实践中心主题活动

2018-11-29 18:33:59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活动开幕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营造氛围,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1月22日上午,以“上善汀江水,文明杭川人”为主题的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第二十五届城区精神文明共建活动在瓦子街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由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临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天山片区共建理事会和县委统战部等共建单位协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北阳,县政协副主席黄晓兰,县文明办主任邱永南出席活动。城区7个共建片区的89家共建单位代表、获评的“五好家庭”“临江好人”代表、临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上杭县太极拳协会志愿者、上杭县瑜伽协会志愿者、临江镇镇居干部职工及城区居民近千人参加活动。

“临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旗帜飘扬

启动仪式上,表扬了“五好家庭”“临江好人”获评者;宣读了“推进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倡议书;临江镇党委书记林荣焕总结了今年城区精神文明共建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北阳作了重要讲话并为临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进行授旗。

“五好家庭”“临江好人”事迹展板

临江镇将以本次活动为新起点,以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国试点建设工作为契机,围绕“凝聚民心、服务群众、传播文明、助力振兴”宗旨,积极发挥临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的作用,持续深化“八联八共”机制,推动城区精神文明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