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公路分局才溪公路站便民服务点投入使用

2018-11-28 16:32:29 郑鹏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给过往旅客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公路出行环境,日前,上杭公路分局才溪公路站便民服务点投入使用,该便民服务点位于205国道上杭段才溪公路站院内。

该便民服务点可为过往司乘人员和游客免费提供应急小药箱、开水、临时休息、手机充电、应急针线包、修理工具箱等。便民服务点还绘制了龙岩市公路地图,清晰标注龙岩市境内主要公路及所处公路站点的具体位置,使司乘人员对所在公路的基本情况一目了然。

下一步,才溪公路站将充分依托公路站便民服务点,以推进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为着力点,成立红色基因传承、文明新风倡导、生态环保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移风易俗、扶弱助残、义务献血、家园清洁、关爱残疾人和农村孤寡老人等文明实践活动,努力为司乘人员和当地群众提供热情、周到、贴心的服务。(上杭公路分局 郑鹏)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